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审计处是主管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校长的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学校经济活动、经济事项等独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经济风险,对校长及其授权的协管校领导负责并报告工作,同时接受国家审计机关、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及内审协会的业务指导和检查,从而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健康发展。实现“为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

机构设置

1、根据国家有关审计法规的规定和四川省教委的要求,1987年3月四川文理学院(原达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纪委。

2、1991年1月,四川文理学院(原达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决定成立监察审计处,与校纪委合署办公。

3、2016年7月8日,四川文理学院决定成立审计处,单独履行审计职能。



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  地址:莲湖校区行政楼5楼5008室
电话:0818-2790255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