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刘香 审核:审计处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116日上午9点,审计处党支部在弘德楼5008办公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奇航同志主持,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会前学习四川文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三是王磊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宣誓仪式。

经本人申请,组织讨论、举手表决等程序,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机关委员会批准同意王磊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党龄从202412日算起。蔡奇航同志带领王磊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其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蔡奇航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一定要严于律己,争优创先,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  地址:莲湖校区行政楼5楼5008室
电话:0818-2790255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