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香 审核:审计处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2023918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弘德楼5008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民主生活会。2023918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弘德楼5008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民主生活会。巡察办公室副主任高晶到会指导,支部书记蔡奇航主持会议,审计处副处长毛丹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之前,审计处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处务会议,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依次认领,确定整改责任人、形成问题整改清单。

会上蔡奇航同志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通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最后由高晶副主任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审计处支部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对巡察报告出具时间作了说明,指出审计处配合其他部门开展的工作较多,主动承担的工作较少,希望以后能打开工作局面进一步履职担当提高参与感和存在感。








 

 

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  地址:莲湖校区行政楼5楼5008室
电话:0818-2790255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