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赴万源市固军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香 审核:审计处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力量,推动指导实践工作。57日,审计处党支部与评估处党支部赴万源市固军镇,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乡村振兴,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大桥村党支部书记伍永明带领大家首先参观了李家俊故居,并讲述了李家俊烈士一生的生平事迹、革命历程。全体党员从中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奉献精神。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清庙村万亩茶园基地及茶文化博物馆,见证产业振兴给广大农村带来的变化,深切体会到产业振业是乡村振兴的关键。

     参观过后,进行了驻村干部讲党课活动。我校驻村干部胥献伟老师从统一思想、落实“三会一课”、支部协助共建、党建工作标准化、完善决策机制等五方面,分享了一年多来的驻村工作经历及收获。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赋能乡村振兴,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重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  地址:莲湖校区行政楼5楼5008室
电话:0818-2790255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