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3月“学雷锋•净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香 审核:审计处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党支部于2023317日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净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到南坝校区州河一带开展“学雷锋·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扮靓”家园。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民主党派人士身穿印有“四川文理学院志愿者”的红色马甲,手持清理工具沿着河岸进行卫生清洁。大家一路“找茬”,捡拾河边跑道两旁的烟头、杂物等垃圾,打捞河面上的塑料袋等漂浮物,清理河岸两侧绿化带,使河岸周边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整洁干净的州河跑道展现在大家面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改善了州河跑道的环境,涤荡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同时积极响应了达州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创文明城市的队伍中去,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川文理学院审计处  地址:莲湖校区行政楼5楼5008室
电话:0818-2790255   邮编:635000